Q3) 明年是否已經有進行中的出版寫作計畫?能否與我們分享比如題材等一些細節?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Q2) 回顧今年的創作過程,一定也有些辛苦之處,這之中最想與讀者分享的是什麼?

 

沒有,沒有。一點辛苦的感覺也沒有。

或許身體上有,因為每天要長時間的用電腦寫稿,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Q1) 恭喜您成為是今年書市最暢銷的作家之一,有什麼感言要與對您的讀者說?

 

今年最想對讀者說的一句話是:養小孩,不要太緊張。

如果多看親子書會讓你更緊張,那就別看了。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書改編自小泉八 雲 先生所整理的日本民間故事,

除了情節活潑、對白口語化,繪畫筆觸也相當細膩,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通常一回到台灣,我就無法工作。

不是沒時間,而是心情不對。

彷彿台灣該是度假的地方才對。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汪培珽‧親手救回來的‧絕版故事書】

 她是一隻還不會生蛋的小母雞,但是她有大夢想。

有夢想很好,有勇往直前的人生態度,更好。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我整個人傻了。姊姊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沒關係啦,繼續往前開嘛。」

開去哪裡啊?我根本不認路,我回不了家了啊。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香港,是我孩子的第二故鄉,這是我當初萬萬沒想到的事。

六年後我才發覺,孩子的童年,將有一半的時間是在香港度過的,

這樣的地方,當然可以稱為故鄉。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下星期可以自己開車去學校接姊姊下課嗎?」先生出差前,我問。

 

他沒說好,也沒說不好。那就是不好的意思。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21215全省書店與你見面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8728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260202192706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140641408&lid=search&actid=wise

 

【汪培珽‧親手救回來的‧絕版故事書】

 我記得好清楚,應該是十年前了。

在誠品敦南店的兒童館樓下,我帶著孩子去補充「精神食糧」,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