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愛孩子也愛自己的7堂課

時間:1月14 日(星期日)+ 1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30-下午5:30

地點:台北誠品書店——敦南兒童館 B1
北市敦化南路1段245號B1(捷運敦化站6號出口)

============================================
剛好有空又有興趣報名的同學

請email to
wang_peiting@yahoo.com.tw 留下
家長姓名
電話號碼
孩子年紀
============================================

上課須知
1. 上課可以吃東西、喝飲料、起身走動做體操。但是,請打瞌睡時不要被老師發現,她會自信心受損。
(前一天請『務必』睡飽一點,七小時的課是很需要體力的。)
2. 時間緊迫,請自備充足的食物飲料,隨時補充。下午1:30,休息30分鐘午餐。
如果有人體力不支,請做人工呼吸急救看看。
3. 課堂請隨時發問,不要客氣。因為您的問題可能也就是別人的。
4. 課堂沒有任何講義,英文書單請事先列印,如果能先找到書看看會更好。想做筆記者,請備印殼簿本以利書寫。

費用:4000元當場繳交(現場會有您名字的信封,費用放入即可)。夫妻同行6000元
任何遺漏,不吝指教。

汪培珽敬上
852(香港)-6072-2702

p.s. 台中高雄的同學們,我很抱歉,因為臨時有事回台,台北有地利之便。
請稍等,三四月新書上市,一定有機會在台中高雄發出開課通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