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jgvlz_460x580.jpg

https://reurl.cc/Q6zEk5

 

怎麼可能?我又不是神仙。

看著小孩傻呼呼的臉,你什麼也不會知道。

但我只管兩件事,能做到就算成功。

未來的事我不多想。

 

【第一件事,我有多少耐心唸。】

因為我知道我想給孩子的,統統在故事書裡。

不要說你沒看到。

真的太多大人對唸故事書給孩子聽這件事,太不屑一顧了。

 

沒時間?

時間從來不是問題,你要先認同唸故事書有多好。

就像你認同「孩子要吃飯睡覺」一樣。

能認同,你才會有耐心;有耐心,你就會找到時間。

怎麼快速認同?

請先看我寫的《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再看大的寫的小說《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不要說她是作家的孩子,我高中和大學聯考的作文,糟透了。

我沒有父母幫忙,我是唸了太多故事書給孩子聽培養出來的。

 

【第二件事,你要對孩子聽故事書的反應,打死不退。】

很多父母一看到孩子沒興趣,馬上打退堂鼓。

你這麼快打退堂鼓的原因,不是孩子沒興趣,

而是你還沒有打心裡認同這件事。

如果我說,只要成功讓孩子愛上聽你唸故事書,

一百萬馬上存入你的戶頭,

好啦,大家都愛錢,一千萬好了,有不成功的嗎?

怎麼讓你自己去認同唸故事書給孩子聽,有一千萬的價值。

抱歉,我現在看來,它根本是無價之寶。

你要是錯過這個簡單的方法,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