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本書《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明年春天將與您見面。

現在開始猶豫,下一本呢?想聽聽您的意見

1. 讓孩子享受人生樂趣--假如家裡沒有電視機,截至12/28, 6票
2. 孩子知道你愛他嗎? 16票
3. 世界是自信心創造出來的, 25票
4. 好習慣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28票
5. 給父母朋友的38封信, 10票
7. 你願意生兩個孩子嗎?, 9票

先對您的意見說聲謝謝!

汪培珽敬上
p.s. 最多選兩個
~~~~~~~~~~~~~~~~~~~~~~~~~~~~~~~~~~~~~~~~~~~~~
老師您好
我對您的教育理念很認同,很其待您後續的著作,特別是對「孩子的自信心從哪裡來的秘密!」很想知道您的經驗分享。因為我在學校當志工媽媽,協助小朋友課業,常常發現課業有問題的小朋友智力都不差,但《自信心》卻十分不足。
Lily

親愛的汪老師你好,
  你的新書「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我反覆看了兩遍。
  我家的爸爸、爺爺、奶奶都是整天臉貼著《電視機》,不看書的,尤其是爸爸每天下班就只看電視、打電動。自從拜讀「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之後,我陸續添購了許多繪本,奶奶每次看到我買書就叮嚀我,「不要買太多,小孩子能吸收
嗎?」總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堅持買書和孩子共讀,其他人都在看電視,我也不能去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孩子很不好教(老大5歲,小的9個月),所以會覺得很無力,但只要我再翻開你的書,就能再次給我信心去堅定我持續親子共讀的決心。很感謝您能將寶貴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也讓我感受到還有這麼多家長都在為孩子說故事,原來我不是孤單一人。
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