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顧孩子滴水不漏。這是天生的性格,我只是順其自然地做自己而已。

 

當孩子的視力快要近視時,我就開始買護眼的維他命給姊姊弟弟吃了。有沒有效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找的是有信譽的品牌,又是從水果淬取的,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囉!

 

這個維他命的品牌發的會員卡,通用於全世界的分店。但通常我們都在美國當地買,一次買一年的份量,因為台灣和香港的價格都是美國的兩倍。上個月家裡的「護眼維他命存糧」吃完了,於是只好走進香港的屈臣式,「如果你有會員卡,第二罐可以半價。」不知道差這麼多,於是只好下次再來。

 

昨天身上終於有會員卡了,又剛好路過了它的專賣店,「每月一到八號,可以打八折。」哇,時間不對又要等,真討厭,「不然一次買兩罐可以打八五折。」我看看先生,他的表情就是,別等了,先買啦。

 

「嗯,我吃的南瓜子油也沒了。」先生說,「對不起,這個沒有折扣。」照顧小孩不能等,但照顧自己,可以等打折日囉。先生正在付帳時,我又東看西看,「咦,這個可以使毛髮漂亮,有軟糖,有軟膏,也有藥丸可吞。」我看了又看,好想買唷。

 

走出店後,我靠近先生,說:「剛剛看到的那個很不錯,可以使毛髮漂亮,是給貓咪吃的。」

 

「這位太太,你會不會太離譜了?」先生說,我沒敢繼續說話。但沒走三步遠,先生又問:「尼古拉肯吃嗎?貓不是很挑味道的嗎?」

 

「還有軟膏的,可能是直接塗,怎麼樣,要不要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