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回台灣上課了,我也要去。」


「跟你說過,媽媽上課,小孩不可以去。而且你還喜歡學貓喵喵叫,更不可能了啦。」



「真的不行嗎?可是我最小,又不用上學。守在這裡,媽媽可能會心軟……」




第16班的爸媽們 ,這個星期五要上課了。不要忘記了唷。

如果你心裡有甚麼疑問,是原本就想問我的,

或是有期待聽到關於哪方面的議題,可以先在這裡留言給我。


見到我別尖叫,因為我改變造型了。



我好喜歡這種不是說「一、二、三、笑」的自然笑容, 希望你們也喜歡。

(沒照到正面的別擔心,還有好多張,一定有你喜歡的,我會整理寄給你們。祝福。)

星期天在香港機場,姊姊弟弟笑翻了,說一年內都不要認我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