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W_4925.JPG  

 

一早八點的飛機,我和弟弟從香港飛台北。因為是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的免費機票,航班時間是有所限制的,又遇上春假,能排上機位已經不錯了。

 

五點半就得起床。一上飛機,他就睡著了。中間用餐也沒醒,早餐在機場吃過了,所以我要了兩杯杯水,一杯自己喝了,一杯塞進背包。

 

下了飛機,他還是睡眼惺忪。「媽媽,我想喝水。」他的意思是要停下來買水。我二話不說,拉開背包,伸手進去,就跟魔術師從帽子裡變出兔子一樣。我將杯水當兔子一樣跳出背包,遞給他的時候,什麼也沒說。

 

你有看過魔術師在變魔術的時候還說話的嗎?

 

───────────────

汪培珽©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你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