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W_3686.JPG   

「你是新來的。對嗎?」我問這個新轉來的同學。

「對。」丹尼爾說。

「你從哪裡轉來的?」

「墨爾本,澳洲。」

 

「澳洲,好地方。」

「你是不是每天騎袋鼠去上學?」伊芙問。大家都笑了。

 

「你帶吉他來?做什麼?」我問。

「彈吉他。」丹尼爾回答。

一聽到他的回答,我就笑了。

⋯⋯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彈吉他,我想聽。」

我又主動找丹尼爾說話。

 

伊芙聽到我們的對話開始咯咯笑:

「你學吉他是不是想吸引女生注意啊?那就是你們男生學吉他的目的,對嗎?」

 

大家聽到都跟著笑了起來,

「對啊,丹尼爾,你看上了哪一個?」

 

丹尼爾只是笑,不在意伊芙的揶揄。

對我來說,一個會彈吉他的男生,不太吸引得了我;

會打鼓,可能性還大一些,因為打鼓男子氣概多一點。

喔,對不起,會玩樂器的都不太吸引得了我。

我喜歡戶外活動,不排斥跟我一起衝浪的,才是我喜歡的典型。

 

────────────────────

節錄自《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童同

2013. 10. 31上市。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他 吸引 澳洲 男生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