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弟弟說要打羽毛球,還是星期日晚上,我有點不想去。

但我沒說什麼,二話不說就去換衣服了。

姊姊為了期中報告忙了一整天,直接說不想去,我知道弟弟喜歡姊姊去,

但他也已經過了「沒有姊姊相陪可以理所當然沮喪」的年紀。

還好不到十秒鐘,姊姊自己卻改變主意,「我在場邊看你們打好了。」

 

結果,姊姊和弟弟都玩得不亦樂乎。

爸爸呢?爸爸出差去了。只有我們三個相依為命。

*

*

*

上星期五開始,部落格放不進照片到網誌裡

我的操作步驟一直是:

選修改,選相簿裡的照片,按確定,就好了

可是現在卻都不聽我的,怎麼樣都放不進照片

會用部落格的高手們,你知道問題可能出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