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合他寄來了三款黑色的樣布

說是偏紅、偏藍、偏綠要我選

要我當「國王的新衣」的那個國王嗎

誠實地說看不出來呢

還是胡亂選一個

我要愈黑愈好

哪一款最黑我就選哪一款

 

第三回合他寄來了一塊黑麻布

這一塊布我放了半年

我在布上先縫一條十公分的白線

水洗後就測得出來這塊布的縮水情況

我準備五個白磁碗

記錄水洗幾次後

水才會是白的

我說

「色牢度和柔軟度,都要再加強。」

 

第四回合我問

「可以再柔軟一點嗎?」

賴老闆說

「不能再軟了

如果再洗

經緯紗歪了

沒法做好衣服

還要再軟

那是後加工的事。」

後加工?

又多了一個待解決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