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碟高雄南台灣之聲,5月12日,早上10:20,「陽光城市」
主持人:王曉露
將訪問《管教啊,管教》的作者,汪培珽

* * *
飛碟北宜電台 FM 89.9,5
11,晚上七點,「書香有約」

主持人:彭

將訪問《管教啊,管教》的作者,汪培珽

 

 

你有聽廣播的習慣嗎?

 

而且,晚上七點,呵呵,那不是媽媽最忙碌的時候嗎?

除非,你正好是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主持人是個聲音甜美的未婚小姐;聲音甜美,給人的直覺個性應該很溫和。。

她說,她的脾氣之前非常拗,從小拗到大,可能是被父母寵的結果。

她說,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比他們還愛我。

但是當愛的方法不對時,孩子也是很痛苦的。

 

我馬上反問:「被父母寵,你也沒有變壞啊!」

「很可能會變壞,成長經驗也常常很辛苦,只是後來看了很多書,」她說,

「自我修練了很多,才找到了平衡的道路。」

 

她訪問我,我偷偷惻寫她。也是一種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