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图20210309130620.jpg
 

這隻叫瑪麗亞的母狗,明明是路癡,卻老是不聽先生的話

米薩會在她一馬當先時,用身體推推

意思是跟我走才對

路癡偏偏愛硬闖,米薩只好各走各的

最終還是迷了路

瑪麗亞會找戶人家,她是怎麼知道的

人家會看著她頸上的狗牌打電話

等主人乘著計程車而來

她既不興奮也不愧疚

大方的鑽進車裡

好像一個被寵壞的貴婦

 

因為1號課堂開通了會員制

參加者可以整年「聽到飽」

才聽到了這個可愛的故事

 

我喜歡有聲書《狗兒的秘密生活》裡的這句話

瑪麗亞「自我感覺良好」的高招

與其說是才能

不如說是一種性情態度

 

前天要出門

發現M先生已經叫掃地機器人進了房間

我隨後閃過機器人開浴室門進去又出來

完全不記得他叮嚀過幾次

 

打完球進浴室洗澡時

才發現它被卡在一堆地毯間亮著紅燈

死了

我下樓對著正在泡茶的M先生說

機器人死了

立刻,他見不得「不按排理」的個性出爐

立刻,他上樓查看

立刻,他說他有關門啊

立刻,他說壞了壞了

 

全程我當作不甘我的事

靜靜的品嚐他剛泡好的烏龍茶

三十分鐘後

充飽電,又是一條活龍幹嘛太快緊張

 

他明明可以怪我

他壓抑著沒有

我明明可以怪自己

我沒壓抑,也沒有

 

學習,有如追劇般輕鬆!

全年365 好課、有聲書、聽書 ∣知識無限學到飽

隨音所欲 聽你想聽 ∣就在 # 1號課堂【全暢聽】

#體驗七天__限時優惠只要1

#訂閱一年__獨享1800元早鳥優惠 (定價3,650元)

#投資自己__每天不到5

點此了解:https://classone1.pse.is/3c2zu7

#訂閱好禮加倍送

即日起至3/31前訂閱,加贈精選「電子書」三冊 (價值1500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更有機會獲得抽到 Apple air Pods Pro 無線耳機 的機會呦!

 

希望。我可以。抽到那款。神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