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c9021cjw1fa2doldkqvj208c0b4gmn  

汪老師,您好。我從月子時就拜讀過您的書《管教啊,管教》,真的是很慶倖。之後,我陸續將您的每部大作都拜讀過了,深感獲益良多。同時,也讓我在育兒這條路上,似乎多了一位隱形的良師。

您說得很對,給孩子滿滿的愛和陪伴,相信自己的孩子,有一天,孩子會報以更多的愛。

現在孩子的每一個笑容,都是我生活的最大動力。她每天早上一起床睜開眼,看到媽媽就笑,晚上聽我說完睡前故事後,也會笑著跟媽媽說晚安。

三歲的她,有一天跟我說:「媽咪,我好愛你喔,我的愛很多很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已經都滿出來了。」

天啊,您一定能瞭解我當時的感動。雖然她平時就常常說愛媽媽,但這是第一次形容得這麼生動。

做媽媽的,哪需要孩子能給我什麼啊。這些,就夠啦,真的好幸福。我想,這就是您說的──喂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我周遭的朋友親人,都說我女兒是來報恩的(好教又聽話)。殊不知,媽媽我也是下過一番苦功的。每天念故事書,講道理,長時間的陪伴。

感謝我辛苦的先生,讓我能安心當個全職媽媽,也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