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很到大人了都

而且我還沒準備馬上跟他婚的
了小孩找他心情最好的好好跟他

甚至我會買禮物送他他心情好

找他的優點誇讚他心情好

在他背痛時幫他按摩他心情好

等他心情好的輕輕帶件事
用最柔的語氣跟他

好好待孩子才是生孩子件事最有趣的地方

一次三次五次我不信打的男人有感


然後──登登登
等小孩家後再跟他算總帳
我忍機會一次還給
呵呵陰險的女人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從來沒罵過小孩
印象中有一次小孩可能還沒上幼稚
不知道小孩說話重了
小孩還沒哭呢我站在小孩旁就唰唰唰地往下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罵人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