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被同負時去跟方家長說是我的最後一道選擇

我真的不能100確認全都是方的

而且我一直認為這種小孩跟小孩即使是嗆聲

小孩之都比大人之間來的容易多了

除非小孩主要求我不然我不插手的
有一很重要小孩有跟父母只是要而已
並沒有意思要父母插手

我家姊姊弟弟都被欺負過而且很久
我的理原孩子你需要媽媽幫

果孩子都不用最後可能了一年
就找到方法怎不被欺孩子不同
姊姊需要的時間她的性比較溫
弟弟所需時間發現對霸的方法了

又要吵架又要玩在一起朋友有候就像手足又恨不全然是大人可以忙解

──────────────
汪培©迎分享

~~
交朋友勝過課學習, 也可以交朋友也是一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