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這兩天剛好跟先生提到你

就收到你出新書的消息!謝謝的通知,我會去購買……

 

以前,我是個人家口中俗稱的女強人。

結婚後懷孕時也想著就找褓母帶小孩,

但在請產假的過程,買了一些育兒書。

 

其中在拜讀完你的《管教呀,管教》後,

開始產生了自己帶小孩的想法……

接著一口氣把你出版過的書全買全看了一次,

決定先請了六個月的育嬰津貼假,

就這樣,自己在邊學邊做中當了新手媽媽。

 

而一轉眼,小孩已經一歲四個月了。

我,依然是全職媽媽!哈

回不去了。我知道,我已經讓孩子成了我最甜蜜的負擔。

 

身邊的朋友非常驚訝,但老實說,

自己到現在都還很不敢相信……我會成為一個

每天早晚念著一本又一本故事書給孩子聽,

下午帶小孩去公園,從小孩六個月大就開始一直跟她講道理的媽媽!

 

自己的脾氣與情緒管理,其實是不大好的,

覺得有了孩子後,上天是派她來讓我修行修心的。(真的是很辛苦的難關)

有幾度情緒失控對孩子大哄,有兩度一氣之下打了她的屁股與手心。

事後那種後悔與自責,真的環繞心中好久好久。

 

決心要與自己作戰,決心不當個會打孩子的媽媽~

這一切都要謝謝你!我相信感謝你的人太多太多,

而我真心的感謝與祝福著你~

 

第一胎子宮外孕,輸卵管只剩一邊的我,因為上次孕期太多不適,

至今每天都在恐懼著再度懷孕後會有的不適與不安,

也深怕自己無法勝任好兩個孩子的媽。每天都在內心交戰著。

但,發現自己還是想生第二胎,雖然害怕,還是想讓妹妹有個手足。

心理的障礙必須突破與克服,我會為自己加油再加油!

 

謝謝妳,我享受到34年來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幸福到我每天睡前都會感恩佛菩薩,讓我的人生可以如此充實與圓滿。

多麼慶幸自己選擇放下了工作,薪水,多采多姿的職場生活。

雖然有點遺憾,但我並不後悔。

 

從一個堅決要找褓母帶小孩的媽媽,到現在每天享受與孩子形影不離的幸福,

這種感受與轉變,真的只有親身體會才了解。

 

所以,我大力的宣傳著你的書。

每次只要看到身旁朋友們生下小孩就只想著給保母帶,

甚至幾位朋友還要給人家帶24小時只有周末才帶回來時,

心裡就會很難過。

 

就像我先生說的,再累也想要每天跟自己的小孩在一起……

希望你的書可以讓更多更多的人看到,

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可以留在孩子身邊陪伴他們長大。

分享他們的每一個第一次,那真的是千金不換的。

 

相信嗎?以前最愛玩交友廣闊最重睡眠的我,

到現在,從沒有過找人幫我顧小孩,而想自己單獨好好出去玩過。

沒有,一次都沒有。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想要有她一起。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我的先生真的該好好謝謝你。

希望你可以出越來越多讓大家有如此巨大轉變的書,

也希望能有許多人在看完書後更加的用心陪伴孩子。

 

衷心祝福你們一家人~

平安,幸福,健康!

 

KN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