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W_3827.JPG  星期六的派對終於來了。

我陪著奧齊站在地鐵的月台等著迎接同學的到來。

 

奧齊家開的派對永遠受歡迎,他媽媽總是準備了超過份量的食物

等著餵飽我們這一批永遠也餵不飽的小狼。

奧齊說,今天有壽司、起司蛋糕(這是一定要的,不然伊芙會殺了我),

和烤肉所需的全部食材。

 

奧齊是個不比我高多少的男孩,頭髮從來不梳,

一星期五天都穿同一件上衣;

他喜歡說實話,即使是不該直話直說的場合。

 

從我認識伊芙那天起,我就認識奧齊了。

奧齊從認識我的第一天開始,就喜歡我,但我從來沒有回應。

 

────────────────────

節錄自《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童同

預計2013. 10. 31上市。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