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她怎知,身體力行的不多

其實她沒說錯,光是簡單的唸故事書

能做到持之以恒的人並不多

唉呀,可見我的宣傳不夠力啦

 

我的確想寫,我會怎麼當岳母和婆婆

要等到孩子結婚後才能寫嗎

等那時候就來不及了

這是第一件我會做的事:

到孩子家拜訪或小住

一定要等孩子開口邀請

住多久

要請孩子務必跟另一半商量

商量好再通知我們

把孩子家當自己家想去就去

你不覺得不禮貌嗎

 

汪老師您好

 

您可是育兒界的紅人,很多人都有看您的書,但是身體力行的不多。


我的孩子最小的四歲,昨天睡前黏著我說好愛媽媽,跟我親親,我突然想起您書裡的話,「好想念以前小的時候,如果可以好希望回到以前。」


真的覺得感傷,每每看您的書,就告訴自己要好好的愛著他們。對了,您家的插畫家弟弟已經大了嗎?我七歲兒子好喜歡他的畫,我每次看您的書,他就賴在旁邊看插畫。


謝謝您抽空看我的信,期待您之後有孩子們結婚生孩子的書了,教我們怎麼當岳母跟婆婆。

 

祝 一切美滿,愛您的讀者婷

 

我應該先寫一本書

教你怎麼身體力行

這種書也能寫

當然可以

只是我還沒時間寫

來美國時間更少了

昨天我用自己種的九層塔(好香)

煮了三杯雞

種東西,應該是將來我跟孫子玩的遊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