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樣說

一定會被罵死

罵死就罵死

 

 

汪老您好間發現您的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我就每天故事孩子

老大明又很會說話學校老都很疼他

他一下一直催促洗澡或

不合我意我就罵他

晚上我要到店

只要他作慢我又一直

每天吃也是乎每天被我

最近他也常常我做出貌的

讓我到用皮抽打他

然後我又一直害他的

他就一直哭這說他很愛媽咪下次不

這種情形三天兩頭上演

爸爸著他我就爸爸,「你不在我一照打。」

但事後我一直掉眼想著他不是我最寶貝嗎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害怕他跟我的關係會隨而愈來愈不

我到底

然我打他,但我他受

不好意思,我忙完,才有空

 

***

 

親愛的

 

快!《孩子知道你愛他嗎》這本書

快去找來看

 

孩子怎麼會沒受傷呢

沒有傷口的傷,更難複合

 

你們的關係,只會愈來愈不好

一點點變好的機會都沒有

除非你改變自己

 

我不能幫你

你身邊就有人可以

就是你先生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敢斷言

如果小孩只能給你們其中一個人養

那絕對是你先生

不是你

 

你應該慶幸另一半跟你不一樣

快找他商量怎麼改變你自己

 

 

祝福

加油

汪培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打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