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老師,您好。我月子就拜讀過您的書《管教啊管教》,

真的是很
之後陸續將您的每部大作都拜讀過深感益良多
時,我在育兒這條路上似乎多了一位形的良


得很對,孩子滿滿和陪伴相信自己的孩子

有一天孩子會報以更多的

在孩子的每一笑容都是我生活的最大
她每天早上一起床睜開看到媽媽就笑

晚上完睡前故事後笑著跟媽媽說晚安


的她有一天竟然跟我說:「媽我好你喔

我的很多很多越多越多

滿是很多我一字不漏

天啊您一定能了解我當時的感動。
然她平就常常說愛媽媽,是第一次形容得這麼


媽媽哪需要孩子能我什。這真的好幸福
我想,這就是您──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我周遭的朋友我女來報恩的好教又聽話)
殊不知,媽媽我也是下一番苦功的
每天念故事書,道理,長時間的陪伴

我辛苦的先生,讓我能安心當個職媽媽)也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教 陪伴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