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Amber15歲,北一女新生

 

這本書對我來說極具吸引力,因為我很想要有個男朋友(哈哈)。

 

從小到現在,我都沒有交往的經驗,而且小學四年級時還有不好的回憶。

那時,我喜歡班上一個很帥的男生,他成績超好、又擅長運動。

有天我直接問他有沒有女朋友(用紙條),

當紙條傳回來時我吃了一驚——他在紙條背面寫著: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當下我又驚又喜,心想:我真是太幸運了!

但不久之後,我開始聽到關於他很花心的謠言,

我起初不相信,直到我發現他在跟班上的另一個女生交往。

其實我們根本就不是男女朋友,我們連一起出去約會都沒有,

但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竟然這樣對我,真的很傷心。

 

後來我發現自己只要一接觸男生,就有一定程度的不安,

就如同作者所說:「會不會他就是下一個查理?」

今年我升高一了,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已經成了我高中的目標之一。

我超級羡慕女主角海瑟能有像丹尼爾這樣好的男朋友,

我也好希望在未來能夠邂逅到丹尼爾一樣的男生。

 

我很欣賞作者的毅力,可以小說一本接一本完成五十多萬字,

實在是我的偶像。

我也有在寫小說(奇幻),但好幾次都沒有創作完。

不過最近我已經著手在寫構想很久的奇幻故事了,

希望這次能可以成功。

 

這是一本引人入勝,刻畫鮮明又能引起共鳴的好小說,值得一再回味。

 

────────────────────────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明天上市,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