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這些年我會作同一種夢:夢裡面有人追求我,對方沒名沒姓,

但我確定不是那個睡在我枕頭邊的另一半。那種愛情的美妙感覺……

 

12

他的小手快速地算錢、拿錢,好不容易存到的叮叮噹噹的零錢,

幾乎都被拿光了,只剩下一張百元大鈔。

你知道我的心裡有多想說「不要給了」嗎……

 

13

「真的嗎?」這三個字,我是不輕易說出口的。

有些話父母很容易脫口而出,我卻好像是把它們鎖在了保險箱裡,

非到萬不得已,我還得三、四道手續,

通過心裡的通關密碼,才肯打開保險箱將它們取出。

 

14

「媽媽,你的時代和我們的完全不一樣了,」姊姊很激動地辯解,

「如果你不反抗,謠言就會沸沸揚揚地傳到整個學校都是,

到時大家都會來問你。我很不喜歡這樣。」……

 

15

我不喜歡化妝,我不喜歡擦口紅。

如果上帝給我一個「改變女人」的願望,我會希望是……

 

16

學齡前的孩子,都對「尿尿、大便、放屁」之類的字眼很有興趣,

喜歡說,喜歡聽,每次一遇上這些字眼,都樂得不得了。

可是你可能不知道,十歲的孩子……

 

 
愛的朋友:

 

幫我選一下,以上六個,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從新書內文裡選出來的

準備挑一個給篇名頁使用

 

請選好自己喜歡的,再去看別人的答案唷。謝謝。

汪培珽



還有一題,你喜歡哪一個?之2
http://www.wretch.cc/blog/wangpeiting/10219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