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還沒看過這本書!」
這是我 和 先生讀過《管教啊,管教》後,對所有有小孩的朋友們,講過的話……然後真的去看了這本書的朋友們,也都跟著對他們其他的朋友講同樣的話……他們說的,你不能不信……

偶然在書店看到這本書,天哪,字字句句都說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二話不說,拿了就去結帳。
到今天為止已經讀了兩遍,還用螢光筆劃重點喔

管教書,我買了很多,可是讓我真正好好每一頁唸完的,只有這本

你越遲讀這本書,你和你孩子的受惠便會越少!別再等了

這本書,就像新手爸媽的考前大補丸。不信?看了就知道

教養道理我都懂,這本書最可貴之處是:它可以點醒你去身體力行 

我已經看過了非常多的育兒書,大多讀起來都有點「我知道,但怎樣做呢」的疑問。

老師的書卻一看就明白──明白就能馬上用,用了立刻就見效。
真的差不多是「即時」見效呢

 

這本書包含了可能的教養答案。
但它不是特效藥,它是帖中藥,需要您慢慢的服用

 

《管教啊,管教》是我們公司同事間媽媽的教養寶典,幾乎人手一本

如果你找不到方向教養你的孩子,那麼這本書將會是你人生中的燈塔

我真的深刻體會到書上寫的。每一篇的道理,都好有用。 
汪老師,我好想告訴你,我有多感激你。謝謝你

 

沒有汪培珽的這本書……我還在用如同流氓的暴力方式在教育我的兒子。
獲益

 

《管教啊,管教》才看了三分之一,我就茅塞頓開,決定丟掉家裏的藤條,
從此好好的和孩子講道理。

做了此決定的那一夜,我感動得久久都無法入睡

這本書是我的靈丹妙藥,我和孩子的關係現在和諧多了,
真的感激 汪 老師點醒了我,也救了孩子

這是新世代父母想要教養出孝順+親密貼心的孩子必讀的一本書

看完這本書後,最大的收獲是:做父母的人會更愛小孩。
而小孩會漸漸發現,父母好愛他

 

如果你打罵孩子,是因為希望他好,那麼耐心看完這本書,
你絕對能使孩子變好,卻再也不用打罵

唯一一本,老公會跟我搶著看的書

很實用、很棒、很溫馨的一本書, 謝謝老師每年給我們這些快要缺氧的父母,
來上這麼一劑強心針

「感動」是我看了此書後浮上心頭的兩個字。孩子真的喜歡聽大人說話,孩子常回我:「嗯,我知道了。」就讓我的心好溫暖。聖經上也說:「愛必管教。」 謝謝汪 老師

好感動,書看完了,但是我還放在公事包裡捨不得放回書架,再來也希望自己持續力行

這是一本可以讓父母好好靜下來檢視自己教養的好書

 

專家,教你如何研究孩子、剖析孩子。
汪培珽,教你如何用人生中最自然的方法,去愛孩子、教導孩子

 

 

對於一個沒有習慣看書的媽媽而言,這本書有一種讓我一直讀下去的動力

從來沒有一本書告訴媽媽該怎麼跟孩子說話,它讓我受益良多,讀過才能深深體會

我非常感激 汪 老師在字裡行間將「大人應該有的態度」寫得那麼清楚

幼稚園老師問我,您的小孩到底是怎麼帶的,怎麼帶的這麼好,我跟她說,你去問汪培珽吧~~

 

 

朋友,再次獻上我的謝意──

用了最簡單的書腰設計,以放入最多的留言。

最後印刷截稿前,不敢再看留言,因為好難取捨。

這麼小的字,真不知道是自己想看,還是給別人看的。

感謝!汪培珽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