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啊!我天天都在跟孩子說「不」啦。

根本是十句話裡,有九句半都是用「不」字做開頭。


有哪些事情呢?

不管是什麼芝麻綠豆大的事,您還記得嗎?

您還記得因為什麼事而跟孩子說「不」嗎?

可不可以說來給我聽聽呢?


汪培珽敬上2009/07/01 上午7:50



可以信手從腦海裡捉一條事情來說,即使是生活常規的事也行。
如果您高興而且有閒情,也可以從開天闢地說起……我洗耳恭聽囉。
信尾可否加註寶貝的年紀呢?



先說說我自己吧,昨晚當媽媽正在洗澡的時候,弟弟開門來問我一件事,
我毫不猶豫、斬釘截鐵地說「不行」,他又鼓起勇氣再問一次,我還是不為所動,
然後,你就會看見他悻悻然地關上門離去,但在離去前丟下一句:
「你真壞,你真壞……」我又不是做什麼壞事,為什麼不行,你真壞……你真壞……

你真壞……這餘音還蕩漾在我的腦海裡呢?

可我告訴你,不到12小時,我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弟弟到底是問了媽媽什麼事情?

唉,等孩子起床,我來問問再來跟你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