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 9 月25日2007年的留言,我的問候信都已經寄到您的信箱裡了。
如果您沒有收到,表示您的email被退回了,可以再留一次言嗎。謝謝。
====================================================================
< br /> 幾年來,一直有人提到開非假日班。
大家理由只有一個:
平日與孩子相處時間已經不多了,真的捨不得在放假的時間離開孩子。

沒錯,要是我,我是扺死不願離開孩子的。
大家問了多年,我都不理,今天不知哪跟筋不對。
我們就來個市調,但前提是地點開在台北。

非假日班,連續兩天,共14小時。
我喜歡星期四和星期五兩天。

如果您有興趣,而且願意來台北上課,請留言email。
我們就來看看人數如何囉…………

p.s. 如果您是假日非假日都可以的同學,也可以留言。
但如果來台北或非假日對您而言,其中一項興趣不大,請考慮清楚,以免影響市調準確性。謝謝!

p.p.s 您是要請兩天休假才能成行哦, 請假來上課哦.....

=============================================
大家眞擁戴非假日班
一定開得成

但是同學們
我有提到再開課至少是11月以後的事哦

讓我休息一下
謝謝體諒

不是只愛台北
而是分身乏術啊
也請見諒

有興趣的同學請先留言
一旦開課日期出現, 將會主動發email通知大家
請放心

汪培珽7/11/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