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老師,您書單上的英文故事書要去哪裡買?」
這是我很納悶的問題,不是明白告訴大家:「書單上的書,大部分都是我一本一本從誠品書店買來的。」
還是有很多人在問:「老師,跑了很多家書店,買不到、缺貨、絕版、查不到書........」

「怎麼可能?缺貨就請書店從國外訂啊!」免費要給生意,都沒人要接。
於是——我決定自己賣。

但是,抱歉,無法給大家一個可以選來選去的花俏購物網站。如果您是

1 相信汪培珽的私房書單
2 最好一次買齊,不想一本一本的從書店慢慢找
3 最好有宅配到家的服務
4 價格不要比書店貴

請先留「姓名、email」,我再將「訂購方式」傳給您參考。

初步構想商品
------------------------------------------
第1階段,an I can read 系列,大約20本
第2階段,an I can read 系列,大約20本
第3階段,小狐狸和小豬兄妹,大約20本
第3-1階段,Arnold Lobel 系列,大約9本
第3-2階段,Curious George 小猴子系列,7本
第4階段,an I can read 系列,大約20本
第5階段,各名家繪本,大約15本
(每階段價格3千左右,值得買的有聲故事都調配在每系列之中,無法剔除)

如果您急著現在就要拿到書開始幫孩子念,抱歉,先去書店買吧,不要等我了;
因為還有一家出版商一直不答應我經銷他們的書,大概認為我成不了氣候。
有些灰心,也有些不服氣。

不知道我的白日夢嗎?
「兩岸三地,有中國人的地方,是中國人的父母,都要聽過汪培珽的演講。」

====================================================
「爲什麼還沒收到訂購方式?」

各位爸媽們,至少要等兩個月。
即使美國出版社現在決定給我經銷權可以訂貨,海運要兩個月的船期。

如果您真的想等我的服務,再請留言。
一個月後再來看,所不定已經可以直接訂貨了。

連我自己都在拭目以待!
汪培珽敬上10/29/2006

=============================================
時間好快,竟然過了一個月了,可是我的書還沒上船。
我很著急,因為我知道很多人等著書呢。
最後關頭,竟然有兩家出版社,包括助理4人同時修感恩節長假,啊!我能怎麼辦呢?

我猜最快1月底,書可以到台灣,12月中我會傳訂購方式給大家。
抱歉,同學們,讓您們久等了。

汪培珽敬上
11/27/06
=============================================
同學們:
眞對不起, 請再等幾天就好了。
一月二號是『培養孩子英文耳朵』的截稿日。
我必須先送走它,才能再做下一個事情。

到時,一定24小時趕工,將訂購方式傳給大家。
請稍等一下下就好。

汪培珽敬上12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