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直不敢相信,竟然三週就要印第二刷。

當初要把書稿毛遂自薦地寄給出版商的當口,我就篤定地自言自語:
「沒人願意幫我出書不要緊,我就自己印,這麼好的東西,自己賣也行。」

除了熱忱,沒有信心,是走不到這一歨的。

不過,到底都是誰在買這本書呢?
-------就是你,不要看別人,就是你買出來的成績!

1. 時報悅讀網,5/25-6/04排行榜,第一名

2. 博客來網路書店,親子類書籍,Top 1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最大的收穫是--您能從書中得到人生本來就有的幸福。

當我興奮地告訴另一半這個消息時,只見他得意地說:「要不要看看家裡的地下室,有一半是我買的啦!」
而且:「我昨天帶屬下去拜訪金融界的客戶, 這位小朋友竟然從公事包裡掏出兩本你的書送客人。」
「還說客人真的很喜歡,唉!這該怎麼收尾呢?」

六月十日汪培珽留言
=======================================================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時報出版,作者汪培珽。

請點選,時報網頁,將有更詳細的書摘可讀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mcje(SellItems)&id=CU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