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0

正在稿

得太突然

語氣度面容也很和善──

你是不是⋯⋯先是廣東話國語

你是不是寫專欄⋯⋯

──竟然──搖頭

好像啊邊說邊牽著身一跳一跳的小女孩走

好大的罪感在我心升起

真想起身去跟她說對不起

人家高你竟然不承

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家完全想到被香港人

始料未及的上拇指大小的專欄照片被比

**

是近年我已新照片曝光的原因

如果有人我受寫東西我不照相的

我就納悶稽匪的懸賞照片

可能因此捉到人呢

真的可以

p.s.
得她下次我去自首
不想被是一回事
不承認傷人的情感又是另外一回事

**

2014/05/13

幾個還沒遇到她自首

今天送完小孩坐星巴克

我超三次了

次我有了心理準備等她走近我笑著承

個媽媽個來自北京個來臺灣

北京的人的型好像汪培北京的她一定就是

北京媽媽天生是聊天的咖們說說笑笑

灣媽媽認得不稀奇你怎可能認識

她竟人有三認識

呵呵呵呵呵⋯⋯我是不是聽錯。)

竟然聊了一多小

今天我是又失

我不知道我可以聊這麼

十分接著十分個話題接著一

我如果知道我一定會請坐啊

**

親愛D&J

還會在那

下次再看到我一定叫我

面喝香港我最滋甘露糖水

彌補我今天的失

我喜歡當鴕鳥

但是當鴕鳥遇上同伴是很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禮 鴕鳥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