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W_3582.JPG  

 一星期後,泰德告訴他男生的朋友,

他好喜歡這個害羞的女生,

想問她可不可當他的女朋友。

 

他的男生朋友就告訴另一個女生朋友,

這個女生朋友又告訴伊芙,伊芙又告訴我。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當「消息」傳到我耳裡的那一瞬間,

就跟電影裡演的一模一樣,我的四周好像變成天堂般美麗──

涼風吹上我的臉,

小鳥在我四周輕聲啾啾,

陽光穿過雲層照耀大地──

 

我不敢相信,他喜歡我,更別說要我當他的女朋友了。

我甚至都還沒機會跟伊芙說,

我喜歡他清澈明亮、青春無憂的大眼睛。

 

─────────────────────────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童同

2013. 10. 31上市。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朋友 大眼睛 男生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