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希望汪培珽再出新書時,可以發電郵通知你一聲

而且

你從來沒有收過我主動寄給你的任何一種email

 

請在此留下你的電郵

這樣

我一有新書出版時,會主動發email通知你的

 

汪培珽敬上

 

PS 老朋友,有收過我主動發電郵給你的老朋友

不需要留言了     不然你會重複收到我的信呦


PPS
當然,如果你哪天不想再收信了

只要回信說一聲,我們將不會再打擾你的,請放

「汪老師,我曾經主動寫信給你,你也有回信,這樣還需要留電郵嗎?」
這種情況的答案是:要。
「汪老師,我剛剛才留言要索取書單和訂購單,這樣還需要留電郵嗎?」
這種情況的答案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