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好言相勸》為什麼上排行榜了。」

他:「為什麼?」

我:「因為有媽媽一個孩子買一本。」

他:「買便當啊!」

還好當初有勸大家多生孩子。

 

下週我想徵求你家孩子的讀後感言

 

很多年前,弟弟剛幫我的書畫插圖的時候

美編提醒我,小孩的天真筆觸很快就會不見了

掐指一算,應該是從 2009 年開始的

還好,他構圖獨有的幽默感,還在

或許沒人發現

要把這些文字,轉換成畫面

非常不容易

每次看到弟弟完工的插圖

都會忍不住對他說,我太佩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