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57    

 

喜歡他,就去開口跟他說。

想升學,就早起去圖書館苦讀。

想結婚,就去找新婚要住的房子。

想生孩子,就先去懷孕。

想離婚,就先建立自己的謀生能力。

想幫孩子唸故事,就先去把故事書搬回家。

想帶孩子旅遊,就先開始存錢。

想要家庭幸福,就開口跟另一半說我愛你。

想要教養出好的孩子,就花固定的時間在孩子身上……

 

什麼事都只差個開頭而已,它適用於人生的很多事情

 

五年前,我想設計小孩衣服、賣小孩衣服

不管事情有多困難

我只管眼前該走哪一步就走哪一步

想做衣服,就先去找我滿意的料子

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不會失敗

只要我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