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我常在想,像你們這樣子的「專家」

抱歉,沒別的意思

孩子所展現出來的,都是美好和平的一面

真的都是這樣嗎?

我不懂,我們家小孩也算乖

可是,為什麼很多時候不用罵的不聽

不用打的不記,才剛講過的可以馬上忘記

有時覺得很無助

留言發一下牢騷

你能為我解答嗎?

 

*

當你用美好平和的眼光看孩子,

孩子就是美好平和的。

.
姊姊弟弟十二歲之前,都是美好平和的。


十二歲之後呢?


只要我用美好平和的眼光看他們,

他們就是美好平和的。

連離家出走,我都能用平和的眼光看待,

還有什麼不美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