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W_4353  

1 長輩的話,很難當耳邊風

2 撫平不舒服的良藥

3 電腦不是好東西

4 無可取代的甜蜜感情

5 做一個孩子的本分

6 偷偷愛著你

如果給你選,你要選那一個當書名?

───────────────────

每個都好像不錯,就變成每個都好像有問題了。

總共六十篇,這只是其中的七篇。

.
我的天真小女孩不見了、做大事的料、父母看不見、青菜救了牙齒一命、當媽媽我很堅強、別讓措手不及找上你、親愛的獎學金主考官、冤枉要不要討回來⋯⋯我都曾經列入考慮。

.
汪培珽手記,就是我寫給父母們看的心情日記。

這次改成橫排書。

十萬字,三百二十頁,希望你不會嫌太多。

因為我不喜歡字太少、太空的書。

(但其實我也擔心書的字太多賣相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