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謝謝你的書。

 

3的女每天早晨到我床頭,

 

一定要拿看的,就是你的書。

 

會問我裡面的插圖,

 

麼?做什

 

都是很好利用,我可以和她聊天的

 

謝謝弟弟的

 

**

 

小孩不理媽媽了。

 

前天問他再來新書的插圖他要畫嗎?

 

他說你找別人畫吧。

 

我知道他還是有一點想畫。

 

我會再試試。

 

但不能太勉強。

 

其實也勉強不來。

 

**

 

年齡到了,小孩子的某種動力就自然消失了。

 

什麼動力?

 

聽媽媽話、幫媽媽忙,順便給自己成就感的動力。

 

我沒有埋怨,

 

這是自然法則,

 

小孩終有長大的一天。

 

 

 

孩子也需要空間去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