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W_4297.JPG  

當我發現查理就跟謠言說的一模一樣時,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後來表面上我說服自己「這也沒什麼大不的」,

但是心裡卻氣得快要冒煙了。

 

更令人難受的是,我好像不確定我是在對誰生氣──

 

氣「他明明就不是對的人,我卻選擇忽略這個事實」?

還是氣「即使他就是花花公子,我卻寧願把自己栽進去,

然後任由這樣的關係傷害自己」?

 

──────────────────────────

《纖纖小手讓你握著》© 童同10/31即將上市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公子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