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本書,在網路上
你都會看到500-1500字的介紹

我的每一本書也不例外
 

可是我希望能集思廣益

更希望可以看到新鮮又吸引人的介紹方式

 

你可以是業餘的,有興趣且不吝於給予你的文字

你也可以是專業的,本來就是箇中好手

 

我只有一點請求:

你要確定,你有「時間」做這件事

有正職的、有小小孩的、自己的事都忙不過來的……

有熱情還不夠,你還得要有時間

 

文字當然是有價值的

如果你已經有了自己的價碼

請發信給我的同時直接告訴我,我會很高興地與你討論
如果你只是覺得有興趣想寫寫看,在此先說聲謝謝

 


如果上網路書店參觀一下,每本書的下方都有一段文字

我需要的就是這一段文字而已

 

你可以用行銷語言……
你可從讀者的觀點切入……
你可以用任何你想用的角度寫……

可能最重要的是

你喜歡我的書

然後假裝你想介紹這本書給一群特定的人

這時候,請問:你會說些什麼呢?

 

讓我們先從這一本開始《金湯匙裡的毒藥》

如果是你──你想寫出什麼樣的文案呢?

 

有興趣的朋友,或有你有認識的人可介紹,請直接傳電郵給我囉

wang_peiting@yahoo.com.tw

 

我期待你的參與

先說聲謝謝

 

汪培珽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