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老師您好 :
週六聽了您的演講,彷彿整個人被洗滌一番,看待孩子的眼光也不同了--- 孩子!原來不是你不好,而是媽媽不夠有智慧,沒能好好對待這個託付在我手中的生命。謝謝您提供了許多具體可行的方法。

我是高中的國文老師(預備跟 教師會 推薦您的課程),聽了您的演講,深覺真該有更多父母來接受您的啟發,我們的教育就會更有希望。在孩子年幼的時候,就以有趣的故事豐富他的精神生活,以溫暖的陪伴滋潤他的心靈 --- 這樣的孩子怎麼可能不受教呢? 我甚至想嘗試將您的方法運用在高中教學上,希望能收潛移默化之效。

下週六是兒子的運動會及親師懇談,我們夫妻正在傷腦筋:如何才能不錯過您的演講。另外,煩請您 e-mail您的英文書單給我們,相信那又是一份豐富的心血結晶。

祝福您全家人有一趟愉快的新竹之旅! 學員惠珍敬上 11/23

~~~~~~~~~~~~~~~~~~~~~~~~~~~~~~~~~~~~~

今天早上沒課,邊聽您的演講錄音帶邊作家事,聽一聽忍不住丟下手邊工作做起筆記來,補我缺的那堂課。

您的方法真管用,我們家的氣氛已大幅改善。昨晚孩子睡前陪他們禱告,女兒居然說:主啊!謝謝你賜給我這麼好的家。原因是聽了您的演講,我們家孩子已改成8:30上床,睡眠充足精神好;爸爸媽媽不罵人,還一直說好聽的話,逗孩子開心。

一天準備著晚餐,叮嚀爸爸:叫孩子下樓吃飯, 記得告訴他們再玩五分鐘,不要斷然命令孩子。結果,爸爸一上樓,兩個孩子就乖乖下來吃飯,毫不討價還價,讓我非常驚訝!原來爸爸用了您的秘訣:爸爸很愛你們!希望你們身體健康,所以趕快下來吃飯......孩子感受到愛, 立刻順服,比什麼教育理論都有效!

不只對孩子,連夫妻間的相處都因您的提醒而有所改善。「'愛」的道理我們聽了很多,但真正的實踐,是你教導給我們的。幾週前,我們的關係曾因細故降到冰點,懷疑著怎麼繼續攜手走下去。您的演講解開我們的盲點,給了我們美好的願景,謝謝您的再造之恩。

沒被正確對待的孩子真的是太可憐了,一步一步走向扭曲變形的人生。 您一定要加油,繼續傳佈愛的福音,拯救更多的家庭。

祝福事事順心 學員惠珍 11/30/2005

~~~~~~~~~~~~~~~~~~~~~~~~~~~~~~~

女兒昨天月考國語,今天數學,這次我完全沒幫她複習,功課寫完就隨她玩,運動,早早上床睡個飽。吃飽早餐再上學。沒有任何壓力的狀況下,國語99數學100,我才恍然自己以前何必那麼費力,還弄得大人小孩不愉快!這一切都要感謝您的點撥。謝謝!

祝闔家平安 學員惠珍 12/02/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