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8971516_bf.jpg    

那一年,海瑟和丹尼爾相遇、相愛,

但同時,他們心裡都還有放不下的東西,

只是,海瑟的似乎比丹尼爾的多更多。──

 

「你覺得幾歲結婚最好?」海瑟隨口問。

 

「二十四、五歲吧?」丹尼爾說。

 

「二十四?」海瑟好驚訝丹尼爾的答案。

她的父母在二十九和三十三歲才結婚。

她媽總是告訴她,太早結婚不是太瞎就是太天真了。

找到對的人,是一件需要看仔細和多看看的事。

 

「那你呢?」丹尼爾問。

 

「我不知道。」海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嗯,我沒有想過⋯⋯我不知道,我認為我不會結婚。」

 

「什麼?」這次換丹尼爾吃驚了:

「但是等你老了,你要跟誰作伴?」

 

「我不知道。」海瑟捏緊丹尼爾的手:

「我不是當女朋友的料,更不可能是當太太的料。」

 

丹尼爾笑海瑟這麼說,

他輕輕地朝海瑟的額頭親了一下,說:「你是。」

 

「為什麼我是?」

 

「因為你讓我快樂。」

 

 

────────────────────────────

歡迎分享 © 童同  11/9上市

arrow
arrow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