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19  


1──小寬的媽

汪老師,持續念英文故事書二周了吧,

孩子非常喜歡Curious George的書,

每天要聽這個小猴子的新奇遭遇。

昨天我問孩子還需要翻譯嗎?

兩個異口同聲說不必了,急著想聽下去。

呵呵,媽媽是暗自竊喜。

謝謝你提供這麼簡單的方法來教孩子。

我好開心,因為你,越來越多的孩子有福了。

2──DKNY

才沒念幾遍的英文故事書,孩子就同聲跟著我念。

孩子的外婆還問說,孩子怎麼認得字呢。

我跟她說,女兒並不認識字,是多聽幾遍就記得了。

每每感受一分喜悅,我都會想到是老師不藏私的帶領,功德無量。



3──川兒的媽

為孩子讀英文故事以來,抗拒難免。

當下我決定拿出你的秘密武器來對應──持之以恆、不強求。

才不到十天的光景,

孩子竟自己拿起之前讀過的

A Kiss For Little Bear』要我一念再念,

還笑得合不攏嘴。


4──BBT媽咪

老師您好:

英文超爛的我,從沒想到要教女兒英文。更別說念英文書了。

但看了妳的《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後,

提起勇氣買了你推薦的書,

如今一年了,不能說四歲的女兒對英文變得有多厲害,

但至少對英文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