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汪 老師: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因為從自己開始當媽媽起,一直有機會可以讀到您的書。您的每一本書我都有買,而這一本「管教啊管教」,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地喜歡。

 

不管是封面設計的感覺,插圖溫馨可愛的風格,還有內文的用心編排。真的很喜歡!

 

我非常感激你在字裡行間將「大人應該有的態度」寫得那麼清楚。看得出您在全職陪伴孩子的過程中,也很用心地培養自己。

 

我家老大四歲半,原本一直覺得老大個性比一般孩子倔強,覺得她真的很有個性,覺得她好難教!

 

您這本書給了我——當頭棒喝!

 

我自認自己很有耐心,但是當她不聽話時,我卻沒有做到把道理好好地說清楚。書中舉了好多例子,我馬上拿來活用,用說故事的方式,告訴她為什麼不可以把撿到的東西當做自己的。

 

真的,孩子臉上倔強的表情漸漸融化,眼睛裡充滿著平日想聽故事書的神情。那一剎那,我好想哭!

 

一直以為孩子的倔強是遺傳自己的個性。這才領悟,自己從小的倔強不也是來自大人從來不肯把道理耐心說清楚造成的嗎?在那瞬間,彷彿看到小時候的自己,因為不被父母好好瞭解,所以整個青少年期,過得好孤單灰色,還好後來遇到了很好的同儕,而不是走歪路的朋友。

 

老師,謝謝你!你的孩子大了,理當將時間花在自己更想做的事情上,卻如此用心思寫書,對我受用真的很多。很少有一位作者能在短時間出了這麼多書卻讓我感到驚喜的。期待你的下一本書。

 

  新書大賣

蘭敬上

 

 

有個不情之請:

http://www.wretch.cc/blog/wangpeiting/10082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