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和遠方的朋友們:
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屏東、香港、大陸、美國…….
如果您一直對我的親子教育議題有興趣,卻苦無機會。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時報出版,五月二十五日將在各大書局與您碰面。

請點選,時報網頁,將有更詳細的書摘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books/book_basic.asp?pclassid=CU&id=CU0002

看了如果喜歡,可不可以先以誠品、金石、博客來、時報悅讀網為先?
如果能衝上排行榜………………是買書人的福氣,不信?看了就知道。

P.S. 如果我們是五等親以內的關係,到書店時,請遵行標準動作如下:
1. 大聲地問店員:「請問,有本新書叫,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作者是汪培珽,在哪裡?」 即使你早已一眼就看見了。
2. 然後,一邊翻書再一邊與周圍的路人甲乙丙丁說:「這本書棒極了,一定要看。」
3. 結帳時,將步驟2的話再說一次,直到別人懷疑你就是作者為止。

其實,做到前兩項,不管買不買,就很夠義氣了。
書是有生命的,被你翻過和稱讚過的書,馬上就會被買走的。

P.S. 轉寄的影響無限大,方便將這封信,轉寄給您認識的父母、老師、學校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