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211116142037.jpg

https://reurl.cc/ZjvxDV

謝謝老師的Facebook一直跳出來提醒我

拯救了當媽後第一次如此迷失的我

事情發生在小二的孩子聯絡簿的親師溝通欄

突然出現滿滿的紅字開始

第一次還能心平氣和

連續第三天

媽媽的信心崩潰

開始質疑自己為何教出這樣的孩子

開始對孩子說出可怕的話甚至行為

夜晚。Facebook中跳出老師的動態

師徒關係:罵孩子的原因

我思索著

立刻訂閱

這是我第一次這麽快看完一本書

看了第一個章節就與自己及孩子約定

要平靜的與孩子相處

孩子也幫我的忙

每天睡前幫我紀錄

幫我語氣稍微大聲一些就會有人提醒我

媽媽:「深呼吸唷」

多麼可愛呀

書裡的每一句話都在提醒著我的童年

和心理害怕的事

我反覆的看

反覆的思考

不是想成為一個很好的媽媽

而是想成為一個讓孩子沒有壓力的媽媽

繼續加油

等我集滿30個笑臉

再與老師分享

再次謝謝老師

 

親愛的

我為你感到高興。

小孩真是可愛,要好好對待。

這是我寫書的最大動力。

謝謝你寫信給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