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jpg

親愛的

《喂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會讀書》

這三本書看過嗎

別誤會我推銷書

因為與其我這裡三言兩語

就算說的再詳細也不會有書本詳細

對嗎

我覺得太早開始緊張了你

也太早給孩子貼上許多負面標籤

你要求孩子的動腦、檢查、細心

我不耶

他們小時候也不比你家的積極多少

主要是信心吧

在美國都讀「會餓死」的系

美國人都不吃香的

母語不是英文的怎麼拼得過呢

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怕

 

看完書,

還有任何問題討論起來更有幫助是吧

祝福

汪培珽

 

【提醒】

父母最要避免的幫倒忙行為:

小小的孩子,就被貼上負面標籤

一被貼上,很難撕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