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jpg

《孩子知道你愛他嗎》第二本有聲書來了!

 

我不知道多少人對有聲書有興趣

上一本是《親愛的,你有掛號信》

但會不會聽過一本就不想再聽了呢

 

雖然有這樣的疑慮

不過因為《孩子知道你愛他嗎》是我最重要的一本書

或許有媽媽希望爸爸也能翻一翻、看一看

但苦於找不到機會

 

有聲書對常需要開車的爸爸

媽媽可以坐在旁邊時假裝說自己想聽云云

這主意不錯吧

 

其實我想把每本書都錄成有聲書

對了

聽完上一本你有什麼建議嗎

大聲一點、小聲一點、說快一點等等

我發現美國的有聲書都說得不慢。

聽電視新聞播報員說話,我都懷疑舌頭不會打結嗎

所以這一本應該說得比上一本說得快些

希望整體上能有進步

 

遠見天下正在緊鑼密鼓中(聽說是明天會好)

等我來通知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