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jpg

 

親愛的,你的沮喪

可能是你對教養成果,抱持太完美的期待了

我跟你的作法一樣,但我對孩子比較順其自然

當他們青少年時,突然變得差很大

真的差很大,我也一點不沮喪耶

 

五歲的孩子,看到甜食想吃,不很正常嗎

所以你更沮喪的可能是,身邊的人不支持

而不是孩子不如你願

我家爸爸從來不主動買零食給孩子

幾乎一次也沒有

但我偶爾會讓孩子吃蛋糕、餅乾、洋芋片或棒棒糖的

例如外出郊遊或是過生日過節什麼的

你該不會從來不給吧

 

我的孩子大了

自己在外也知道要吃得健康

當然不像媽媽給的這麼健康

不過很好了,至少比我年輕的時候還有自覺

他們會不會很怨恨媽媽當時照顧的這麼「嚴格」

沒有

尤其看到美國人的飲食習慣

應該很慶幸自己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