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習慣跟孩子有哪些身體接觸?」

除了親吻和擁抱之外,這些是讀者給我的答案:

哈癢、

牽手、

抓背、

拍背、

摸肚子……

 

這讓我想起了自己高一的那一年,

有天睡前,我人在客廳裡,卻要求媽媽揹我到房間,送我去睡覺。

之前母親也這樣做過,但可能是多年前的事了。

我還記得那天我從沙發上站起來,

毫無愧色地趴在媽媽的背上,

讓她一步一腳印地將已經不輕的我送進房間。

沿路上我倆笑個不停,

當時我在媽媽背上只有一個感覺,

「她也好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