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jpg

 

我一看到你的問題

就知道後面還有十個問題你會需要知道

所以要先去看書(等我回答太慢了)

事情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當初為什麼我會把念故事書這麼沒學問的事

寫成兩本書

後面的動力是,這個方法太好用了

不讓大家知道太太太可惜了

 

如果你希望能好好培養孩子

第一個工作是,自己要先建立正確的觀念

書上我應該涵蓋了任何可能的問題

因為解決一個問題不夠,你必須知道「全貌」

先去看書

你不會後悔的

我收過太多來信說懊惱太晚看到書

其實啊,只要願意開始

沒有太遲這回事

 

幾天前收到一位媽媽來信

從信的內容我就猜想

她應該不可能錯過我的「會讀書」

但為什麼還讓孩子寫測驗卷寫到自己很焦慮呢

結果啊

她說有這本書啊,

但是當初看的時候,只看她「想要」的,

並沒有去吸收她「需要」的。

(這句話形容的眞好)

所以啊,她說,應該再去看23456

沒錯

反正書都買了,看愈多次愈划算囉。

隔幾年再看一次

都可能給你不同的感想

那個感想,就是讓你更幸福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