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張卡片.jpg


很多話,想說給大孩子聽,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汪培珽親自設計了42張卡片,

主題涵蓋:未來前途、善用時間、

交朋友、自我成長、電子產品陷阱、健康……

 

有點擔心有人拿到好言相勸一打開

發現全是卡片

嚇一跳(不是好的那種)

 

我有試著在書底、網路介紹、能寫的地方都寫了

現在還想說一次,是42張卡片(19*13公分大)

免得你買了才發現不是你要的

我也會覺得懊惱

 

除了卡片

我沒做任何其他的包裝盒什麼的

(寧願把成本花在更好的卡紙上)

也希望把卡片定位在消耗品

隨手放隨手貼也不怕弄壞

弄壞就弄壞

就像我看書也不「細心」

折了髒了劃線了變黃了

就算了

 

可是我的編輯說

他是「收東西控」

卡片打開沒地方收會很焦慮

(他也在幫你們焦慮)

我說:拿條橡皮筋捆一捆不會啊

 

如果你會焦慮

抱歉了

可不可以也拿條橡皮筋捆一捆呢

或是

打洞機打一個洞,用可扣可開的小鐵環穿起來

這樣想掛在哪給孩子看時,剛好

(我會再來分享我的用法)

 

希望你會喜歡這些卡片

你一定會的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