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 博客來是我家開的嗎?】


這句話,十年前我就亂喊過

當時好像是我連續好幾年上榜他們的年度暢銷作者

今天又讓我忍不住再喊一次

我的有聲書 《親愛的,你有掛號信》

他們竟然幫我做廣告

不可能啊

有聲書在台灣是起步階段

你知道通路資源寸土寸金

不可能有人願意把資源花在「不確定的事情上」的

怎麼辦

我一定會辜負他們的

好怕啊


如果你本來猶豫想買沒買

這次他們推出了三人行的優惠

可以不支持我

但台灣的有聲書市場,非常需要你的支持


遠見天下的【1號課堂】

裡面還有好多很棒的有聲書

經濟、科學、人文、教育

即使是免費的部分,內容也很扎實呢

有空一定要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